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原生态30进20第二场 倾听第一现场第一声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6日 00:45 来源:CCTV.com

  CCTV.com(本网特派记者 张草 北京报道)

  阿依吉斯:穿上妈妈缝的衣服,让全国人民记住有个裕固族。

  团体赛时爸爸来助兴,这次是哥哥来和唱,连7岁的小侄女也忙前忙后,不亦乐乎!

  嘹歌演唱组

  四个壮族姑娘,穿着壮族服饰,声如其名,嘹亮高亢。

  龙仙娥:我们来自湘西凤凰古县,我们带来苗族山歌。

  被王冼平评委形容为富有传奇色彩的她,先是被著名作曲家谭盾发现,第一批走上《民歌中国》的舞台,后又登上了国际舞台,并送入上海音乐学院学习。

  刘霞,李红雨:男女搭配,唱歌不累。

  演唱一段河南西川大对花,声情并茂。

  车江侗歌队:唯一一个高中生参加综合知识考试,在最后几秒钟答对了考题。


  朵蝶朵阿演唱组:就算听不懂,人们也能从表情看出来他们是在唱情歌。男生每唱一次都送女生一个手镯,把家底都送没了。

  贡桑德吉:感觉唱得不错!

  姐姐索朗汪姆当年参加青歌通俗组比赛获得金奖,如今有了原生态,妹妹也来把歌唱。


  阿拉腾乌拉:余秋雨评委夸他的衣服好看。

  扎西拉宗

  康巴藏族弦子《心中向往的故乡》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得本场藏族选手中演唱最高分。


  蝉之歌组合:她们身上穿的是嫁妆。挂的银饰是用来驱鬼的。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