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帽”盛原生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5日 01:09 来源:CCTV.com

  洛桑的头上缠着一圈红辫子,上面缀有三个银色、红色的装饰,勾勒出康巴汉子的刚毅美。


  巴图苏合女子的帽子红底蓝顶,上缀一个红色的髻,显得端庄大方。





  李怀秀戴的是花腰彝族人的帽子,热烈的红色是基本色,点缀一些银色,整齐中透出灵动。



  诺恩吉娅组合头上最抢眼的就是围在脖子一圈的装饰,这个装饰本来是包他们长长的头发用的,现在就是单纯的装饰了。





  羌族多声部组合头上插着野鸡毛,鸡毛的多少代表着他们打猎的业绩。




  巴图苏合男子的帽子是黑底红顶,上缀银色的髻,像个蒙古包,其中他们主唱的帽子中间的红色宝石最为抢眼。



  金珠卓玛的白色毛皮帽子,使得女孩子妩媚中添一份狂野。



  李峰的羊肚子手巾帽子。



  安达组合中男子戴的都是毛边黑底的帽子。


  阿尔麦藏族把自己的头发编成辫子,上面缀上装饰品,比帽子效果还好。


  农民兄弟组合头上是热情的红头巾,这身打扮只在盛大节日时穿戴。


  女安达的帽子在组合中分外抢眼,只因为蓝色所起的点缀作用。


  海木日泰的帽子是以前王爷公子戴的,年轻的他戴这么一顶帽子特别可爱。


  等待上场的选手们,头上风光各不同。


  今天晚上的前三名头上也是风光无限啊。

责编:闫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