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昨日通俗风云重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20:22 来源:《综艺快报》

    师鹏:我等这一天等了20年了,知道我分数的时候非常兴奋,马上就松驰下来了,刚才我和姚贝娜在后面就说,好饿哦。

   

    姚贝娜:我已经特别特别满意了,不遗憾,真的不遗憾。我付出的努力已经得到汇报了,而且我很满足。

    我想好好吃一顿,好好睡一觉,请好多朋友一起聚聚。

   

    观众:他们的心理素质也很让我佩服。

    观众:他们选择的歌非常好。

    观众:个人的素质和文化内涵都挺不错的。

    观众:我觉得师鹏非常好,很有流行乐手的风范,包括他的舞台表现力、台风、形象、发音。

   

    童安格:能够从最开始比赛到今天,我觉得我很佩服他们。

   

    韦唯:女歌手给我的感觉是她们的状态非常好。

    李杰:多样化,水平和水准都非常高。

   

    韩红:希望下次英文歌少一点,希望能够听见中国歌。

 

责编:戴龙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