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磊:能当上青歌赛组合唱法的评委我觉得很幸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09:30 来源:

    近日,韩磊忙得不亦乐乎。先是赴埃及参加中埃建交4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随后又演唱了央视“七一”晚会的主题歌《我爱你,中国》,前两天又出现在央视青歌赛个人赛组合唱法的评委席上,刚下了评委席的他转天就进棚录音。

    韩磊以前当过不少歌唱比赛的评委,可担任央视青歌赛的评委还是第一次,这“第一次”就赶上了新设立的组合唱法比赛,对此,他颇感幸运:“这次青歌赛很成功,整体水平比一般的选秀活动高得多。首次设立的组合唱法比赛类型很全、水平很高,我对两个组合印象最深,一个就是你们天津的北洋合唱组,他们的无伴奏表演很新颖,声部最多,却配合得十分默契;再有就是天韵组合,其参赛曲目是内地原创的音乐剧作品,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值得大力提倡。”

来源:每日新报 文/林涛

责编:马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