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然:这两天来给于霞和邓容姐姐加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02:05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崔娜 北京报道):一直关注青歌大赛通俗唱法比赛的网友们一定还会记得7月20日的参赛选手张然,那天他穿着妈妈亲自选的蓝色衬衣来参赛,可惜的是最后以第30名的成绩被淘汰出局。但是,这几天的比赛现场我们都能看到张然的身影在青歌赛侯播大厅晃悠,原来他是来给自己的于霞姐姐和邓容姐姐加油。

    据记者了解,7月23日通俗唱法决赛上邓容的演唱曲目《谁能》和于霞的《all my songs to you》(又名love me tonight)作词作曲都是出自张然之手。更让人惊讶的是,张然在北京大学所学的专业是城市规划。

    张然从小就学钢琴和小提琴,进入大学后,逐渐爱上了写词作曲这项业余爱好,至今写过很多词曲。和于霞姐姐的相识也是从上届青歌大赛开始的,之后经常一起玩。一次偶然的机会,于霞去张然家里玩,听了张然写的《all my songs to you》之后,就爱上了这首歌,并决定自己来唱。在7月23日晚上青歌赛决赛现场,于霞演唱的这首歌打动了所有的评委和观众,并最终取得了这届通俗演唱形式的银奖。

    于霞唱完后,记者再次采访了张然,他说于霞演唱的真是很好很好,能听到自己的歌真是非常高兴。至于他们以后会不会继续合作,张然说,“既然是姐姐弟弟,我们往后的合作是必然的。”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