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红:于霞,你是我最喜欢的歌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01:43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记者崔小云北京报道):在7月23日晚举行的青歌大赛通俗唱法个人决赛中,于霞先是演绎了一首难度很大的英文原创歌曲《All the songs for you》,排行第三。在后来角逐前6名的比赛中,于霞又演唱了她喜欢的那首老歌《星星》,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又一次获得了银奖。

韩红:于霞,我最喜欢你!

当晚的比赛结束后,于霞一出来,就看见韩红激动地朝她招手,然后和她高兴地拥抱起来,韩红对她说:“于霞,你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当时于霞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上次比赛于霞得了银奖,今年还是银奖,于霞说,“能得到韩红和那么多观众的肯定,我觉得很满足了。”

回忆上次参赛经历:于霞紧张到失声

于霞说她一点也没有想过要参加现在那些名目花哨的选秀节目,只想来参加青歌大赛。于霞是看着青歌大赛长大的,而能参加青歌赛则是她一个很大很大的梦想。从小就喜欢唱歌的她觉得音乐就是单纯地让人愉悦的东西,而不是一个需要完成的目标。今天她的梦终于实现了。

2004年第一次参加青歌赛时于霞还是学生,那时是一个新人,偌大的舞台把她吓坏了。她说当时自己确实是有一点点胆怯,在个人决赛的前两天都失声了,两天没跟别人说一句话,觉得自己肯定没戏了,更别提想什么拿奖的事情了。那时感觉能在中央电视台露个脸就很幸福了,只有到了复赛时自己成绩很靠前,她才慢慢觉得有自信了。最后在2004年的青歌大赛上于霞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取得了业余组通俗唱法二等奖的好成绩。

于霞:在舞台上,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过!

对于23日晚上的表现,于霞说,这是我有生以来,感觉最自信,状态最好的一次。在舞台上,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过!而且当晚演唱的两首歌曲《All the songs for you》和《星星》都是我最喜欢的,“能够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曲,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