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通俗唱法金奖得主师鹏:“我等这一天等了二十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01:17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 李娜 北京报道):拿到通俗组的金奖,师鹏的高兴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他在采访中激动地说:“我等这一天等了二十年。”他说自己还是很小的时候,自己的舅舅和阿姨就参加了第二届的青年歌手大奖赛,而且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当时幼小的自己就对青歌舞台产生了无限向往,那是就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可以站到青歌的舞台上,向无数的观众展示自己的歌声。

  他说当时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想唱歌,但父母一直不同意,他们总觉的唱歌对于一个男孩来说,不是一个正当的职业,所以自己就暂时放弃了这个梦想。后来也做过许多职业,但终究无法放弃这个梦想,最终还是走到这条路上来,而且后来取得了一些小的成绩之后,父母也渐渐默认了。所以有了父母的支持,自己现在才能全情投入到唱歌中。

  师鹏现在终于在青歌的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现在的快乐足以冲淡以往在歌唱道路上的艰辛,师鹏说:“虽然我获了金奖,但我的演唱道路却只是刚刚开始。”师鹏在采访中还讲述了一个小故事,他说前两天在路上遇到一个大学同学,现在也是放弃了原先的专业,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他感慨地说自己和同学都是在做着二十岁的人该做的事情,原来人只要有梦想,一切都不晚。师鹏的这番经历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鼓舞,那就是坚持梦想,有梦就去追。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