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原生态歌手视青歌为婚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3日 20:42 来源:CCTV.com

  

  小燕:好了,接下来我们让巴黎目光从昨天的赛场上收回来,明天又是我们非常关注的原生态的比赛,目前30位选手已经全部抵达了北京。

  梁露:那么北京的天气今天虽然下了一点儿雨,不过仿佛选手已经适应了北京的天气。

  记者:朋友们,明天的原生态演唱就要登台表演了。而且他们都是来自不同的民族,所有的服饰都非常的夸张而且也非常的漂亮。我们一起去看看。

  记者:这是明天演出的服饰,对吗?

  禅之歌组合:对,这是我们的嫁妆。要是生了女孩子就开始种树,18年以后就陪嫁,做家具。生个男孩就送一片树林。

  记者:像你这样的配饰在当地应该属于大款吧?

  禅之歌:在我们家全部家产都在这套服装上了。所以我们带北京来的就是我们的家产。

  记者:这些这套多重?

  禅之歌:10多斤。南方年轻的姑娘们都穿这套服装陪着我们,所以那天穿着这套服装我们也不觉得累。

  记者:现在我们来到的是云南选手所在的房间。这对选手和特别,他们是亲姐弟俩,姐姐叫怀秀。这里有个非常大的行礼箱,不知道有什么宝贝呢?怎么是个帽子?

  选手:叠起来就行,我叠给你看。 我们彝族的女孩子比较辛苦, 本来是我们结婚的时候穿的。

  记者:现在在我身边的就是一位藏族歌手,叫白玛永西。你好,我们看到这次原生态大部分的选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把自己的嫁妆都拿出来了。

责编:李兴龙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