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卓:青歌大赛不是文艺演出,专业风格不应更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3日 16:08 来源:

CCTV.com(本网特派记者 龚大桐 北京报道)消息:同21晚一样顺利,阿卓成功晋级。并且因为表演出色获得了嘉宾的好评,也聚集了不小的人气。成功之后的阿卓显得很谦虚,表示其他选手实力也很强劲。问起23日的决赛,阿卓表示要以平常心面对,继续唱好歌才是关键。

近来有些评论认为:通俗唱法并不通俗,选手太过注重演唱技巧。然而阿卓对这个问题却有着不同的理解。她认为,青歌大赛不同于一般的演出,青歌赛是一个很出“人才”的赛事。一般的文艺演出注重舞台的整体美,要让观众很容易理解接受。而青歌赛要求选手展现自身的实力,其他方面不应成为重点,青歌大赛应该保持自己的一贯风格,成为最高的一个音乐殿堂。显然,在阿卓心中,青歌大赛分量很重,我们预祝她能在这个音乐殿堂中尽情展示自己的实力。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