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青年报]五明星做客演绎“青歌往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3日 08:37 来源:

  

本报记者报道 两年一届的青歌赛对于全国广大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大盛事,近日,央视《与您相约》栏目专门为青歌赛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邀请了五位从青歌赛不同时期诞生的明星关牧村、蔡国庆、吕薇、幺红、吕继宏到现场,共同追忆和讲述青歌往事及当年的参赛经历。

 

蔡国庆提到1994年的青歌赛参赛经历时说,那次参赛唱的是《北京的桥》,夺得第二名,当时实在太激动了,眼泪一直在打转,后来我就借鞠躬的时候,让身体尽可能弯一点,这样可以借机把眼泪收回去,那个摄像都没意识到我会一下子弯得这么厉害,结果我一弯腰,我的头就在镜头前没了。

 

节目现场还放了这几位歌手当年的演出视频,歌手幺红唱的是美声,但见视频中幺红穿的是一件像床单一样的衣服,表情一脸严肃,幺红笑得抬不起头来,解释说:当年都是陷入一种误区,认为美声就应该在台上装得像大腕,让自己年龄显得大一点,所以在化妆的时候拼命把自己往老了化。而当记者看吕薇当年的参赛镜头时,发现那时的她看上去土里土气,显得老气横秋,这个形象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以至于现场观众中有人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本期节目将于明、后天播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