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于霞:关于音乐,我有我的风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3日 00:26 来源:CCTV.com

  在7月22日晚上举行的通俗唱法20进12的比赛中,于霞以一曲《星星》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以第三的排名顺利晋级23日晚的总决赛之中。

  对于音乐,我有我的风格!

  在当晚的命题对话环节,于霞说了一个小时候参加歌唱比赛,爸爸在她身边帮她加油

  的故事。故事虽小,但却得到了余秋雨评委的赞扬,说她是当晚最可爱的选手。接触过于霞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然而许多人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天真可爱,就像冯晓泉在第二现场所说的,“我很欣赏于霞,她能唱出自己的风格。”据于霞说,她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唱歌,最初的时候也是模仿原唱,但通过这么多年的演唱,对音乐了解得越多,也就慢慢形成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而于霞的姐姐于娟则说,“她很喜欢看书,而且看得很杂,童话书、读者文摘……,记得小的时候,家里所有带文字的东西她都会翻着看,连爸爸的工具书都拿来看,所以很多文学方面的积累,可能都融入到了她的演唱之中,熟能生巧也就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吧!”

  《武林外传》:姐姐演戏,妹妹唱主题歌!

  自从在2004年的青歌大赛获得银奖后,于霞就一直住在北京,并先后为电视剧《香樟树》演唱片头曲《一路走来》,《武林外传》的片尾曲《侠客行》。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于霞的姐姐竟然是热播的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扮演杨慧兰的女演员于娟,姐妹二人,一人演戏、一人唱歌,堪称一对姊妹花!而这次参加个人赛,姐姐也一直陪在于霞身边,为她料理一切事情,姐妹情深让人很感动。

  决赛将演绎老歌《星星》和《爱在今夜》

  当晚于霞演唱了歌手顺子的一首老歌《星星》,这首歌原来也是一首英文歌叫《You are not a star》,是顺子和一位美国黑人女歌手杰西卡一起演绎的,于霞说这首歌她非常喜欢,她会用自己的方式来演唱。如果明天能进入到前6名的话,她还是会选择演唱这首歌,不过会用她自己的风格来演绎。就像冯晓泉所说,在这样的大舞台上,于霞能把一首经典老歌演绎出自己的风格,确实很难得。此外,她还将演绎一首新创作的歌曲《爱在今夜》,此曲难度也很大!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