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赛通俗组20进12强:紧张我就深呼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3日 00:01 来源:CCTV.com

722日青歌通俗组2012强选手做客央视国际直播间。

 

 

 

 

 

 

 

主持人:网民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央视国际青年歌手大奖赛零距离直播间,我是主持人张旭茂。现在请到的是通俗组2012几位选手,让我们认识一下他们。

于天龙:央视国际网友大家好。

秦思慎:大家好。

阿卓:大家好。

 

主持人:晚上比赛结果怎么样?

于天龙:我是90.52分。我觉得还好,可以回家好好睡一会儿。

杨云燕:今天是12名。

秦思慎:我是第17名,心态整个人完全轻松了。

阿卓:今天是第7名,还要准备明天的比赛。

 

主持人:比赛的选拔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大家各个地方台的选送,大致用了多长时间?

秦思慎: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去年28号是我的生日,29号是我们的选拔,先是预赛的选拔。

于天龙:我准备的时间很少,因为我那时候读高中,所以准备时间很少。

阿卓:我们半年前就开始做准备,曾经选拔,来参加比赛。

 

主持人:你觉得从大赛里面学到什么东西?

于天龙:从大赛里面让我觉得,是因为有这个大赛,开始让我不断地去练舞,不断地去练声,让我学习到不要放弃这种精神。

杨云燕:因为我是团体赛的时候,我基分在第5名,第二天的比赛就是倒数第四了,我当时想,还是把心态摆好,反正到这个舞台上已经给我的朋友,家人、朋友都表现了就足够了,现在心态更平和了。

秦思慎:我来参加青歌赛的时候没有想太多,有时候我是随遇而安的人,我太了解自己,我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最简单,我只是想证实我自己,展示我自己,因为我唱歌有十年的生涯,对于我这么长时间的精力来说,我自己还是凭借着自己的一股能力,还是不断的努力,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次参加青歌赛我学到很多的东西,首先是我平时不太主意的一些文化常识,我现在非常的注意。电视上看到什么常识我都看,不是说全部记住,但是至少能够推动我的一种力量。而且这一次参加青歌赛,我觉得整个人的感觉跟以前都不一样了。

阿卓:今天比昨天好一点,因为我也是去年刚刚工作。

 

 

 

 

 

主持人:我想知道几位选手有过紧张吗?

于天龙:也有一点紧张,面对评委,还有观众都会有一些紧张的。

杨云燕:我们也是,今天觉得尽量的展现自己,我要对得起我们云南的父老乡亲。

 

主持人:现在聊天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网民朋友对你们的歌声也有更多了解?我们边聊边唱。

于天龙:还是唱今天的英文歌吧。

杨云燕:今天比赛的歌词我想再重新唱一下。

秦思慎:我唱一支我最喜欢的歌,《不了情》。 

阿卓:我唱昨天的歌。

 

主持人:你们自己生活的少数民族有没有一些特别喜欢唱歌的习惯,对你们有所熏陶吗?

杨云燕:我是小时候学钢琴,我是钢琴专业,我唱歌本来就很好。

阿卓: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唱歌,一直梦想着上北京上大学。

 

主持人:天龙学习比较忙,准备考大学,平时有没有专门练习过唱歌?

于天龙:有学过,最后没有学完,还是凭自己的感觉去唱。小时候,爸爸教我小提琴。

杨云燕:学过乐器对音乐的感觉更深一点。

 

 

 

 

主持人:两位还要好好准备明天的曲目。明天唱什么歌曲?

阿卓:《心太乱》,是描写歌手在比赛之前的心态,心情。

杨云燕:明天准备再唱一首新歌,《今夜的风》。

 

主持人:下届比赛大家还来吗?

杨云燕:不一定吧,我要出专辑,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做。

秦思慎:我和杨云燕的做法差不多,现在正是我人生的转折的时候,我自己还不知道我这个转折点会怎么样。

阿卓:我觉得我应该会来的。

于天龙:要是有机会肯定还来。

 

主持人:现在我们来关心一下网友的提问。们最喜欢的评委是谁?

于天龙:我喜欢韩红,因为他唱歌很好听。因为我也听过她以前的故事和经历,我挺喜欢她的。

杨云燕:像韩红老师,等等。

秦思慎:我喜欢韩红,我喜欢她可能是因为她具有少数民族那种独有的性格,她有那种很直率,纯真的东西,也有对音乐的一种挚爱。童安格就是我从小就喜欢,一张嘴就特别的想去听他唱歌。

阿卓:我最喜欢还是腾格尔、韩红,他们歌曲站在本土的角度上,我觉得时尚、欧美都是很好的,但是我没有很喜欢他们这种风格。

 

主持人:让我们共同祝愿几位以后音乐人生越来越好,也希望网民朋友继续关注和支持他们,再见!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