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贵州都市报]青歌赛通俗唱法 林丽初战获得87.43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2日 13:15 来源:

   20日晚,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个人单项决赛通俗组比赛开始,我省唯一进入通俗组决赛的选手林丽以一首充满拉丁风情的英文歌曲《He》出战,以演唱得分87.33分,加上综合素质得分0.10分,综合得分87.43分完成了自己的比赛。

    遵义姑娘林丽第二个出场比赛。身着桔黄色露脐演出服的她,以热辣的拉丁舞蹈登台,与参赛歌曲《He》一样散发着浓厚的异域风情。随着音乐响起,林丽用自己独特而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充满激情的演唱,把这首表达歌者追寻心灵天堂渴望的异域歌曲《He》演绎得回肠荡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连综合素质评委徐沛东都称赞林丽“英文歌唱得挺地道。”

    在接下来的综合素质题问答环节,林丽显得有些紧张,未能认出视频画面中的美国著名歌手贾斯汀,此后在试唱练耳环节,林丽又没能准确找出乐曲音高变化,3轮知识问题回答完毕,林丽仅获得0.10分。最后,林丽以演唱得分87.33分,加上综合素质得分0.10分,综合得分87.43分完成了自己的比赛。

    赛后,记者连线北京,性格爽朗的林丽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抽签得到的出场位置不太好,成绩不好也在意料之中。但我唱出自己的特色就好,其他的不重要。青歌赛仅是我人生路上的一个站,并不是终点,我会一直在音乐的道路坚强走下去!”

来源:贵州都市报 文/郭鸿静 姜虎 袁有良 罗茜

责编:马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