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童安格首次担当青歌赛评委,工作太累以致金口难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2日 00:42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站特派记者王云鹏 北京报道):通俗组个人决赛开赛两天,评委席上的香港歌手张明敏和台湾歌手童安格备受关注。其中童安格是第一次参与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的评审工作。赛前赛后,他的两个助手谢绝了多家媒体的采访,称童安格这两天每天都要工作七个小时以上,“太累了,需要休息,所以不接受采访。”

  通俗组第一场的比赛结束后,童安格的助手立即护送他避开记者和摄像机离开演播厅。因此在第二场比赛的过程中,记者与他来自北京和台湾的两个助手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他北京方面的助手说,青歌赛的评委每天下午三点就要到现场看选手彩排,到快五点钟的时候彩排结束,然后要开会商讨晚上的工作。之后紧张地吃饭,七点半比赛就正式开始,直到晚上十点半才能全部结束。“他和别的艺人不一样,他必须早点睡觉,不能太累,现在他每天要工作七个多小时,身体受不了。”

  经过多方面的协调,童安格的两个助手终于同意,比赛结束后在演播大厅中抽出几分钟的时间让记者对他进行简短的采访。比赛结束后童安格走下评委席,两个助手上前护送他走出演播厅,台湾的助手告诉记者说,“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他好累,明天再说吧。”

  走出演播厅时面对已经准备在那里的摄像机和话筒,童安格没有回答这家媒体的记者提出的问题,只是笑容灿烂地说,“我祝愿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可以圆满成功。”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