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于霞:上届青歌屈居第二,这次卷土重来再接再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2日 00:00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崔小云北京报道):在7月21日晚上举行的通俗唱法第二轮的比赛中,于霞以第二名的优势进入到个人赛的前二十名之列,将参加22日晚20进12的比赛,在当晚的比赛中,于霞身穿一袭红裙,演绎了一曲《最后的精彩》,博得了满场的喝彩。

  第二次参赛,感慨多!

  别看于霞年纪轻轻,但她已经有将近二十年的歌龄了。于霞的姐姐于娟对记者说,从上幼儿园起,她就开始参加各种比赛,也获得了许多奖项。在上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上,于霞就以0。12分之差,屈居第二,得了一个银奖,这次于霞带着她的新歌,再一次站在了青歌大赛的舞台上卷土重来。文静的她对记者说:“既然来参加比赛,当然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但作为一名优秀的歌手,一定要将心态摆正,参赛对于我来说既是一次机会,也是一种磨练。”

  不怕文化历史题,最怕抽到地理题!

  在文化素质题环节,于霞抽到了一道关于瓷器的问题,出人意料的是于霞竟然都答对了,这让记者不禁惊讶其她的秀外慧中。经过了解记者得知,于霞从小生活在江南的江通,离景德镇很近,对陶器并不陌生,再加上于霞平时对陶器很有研究,所以这道题是根本难不倒她的。但可爱的于霞对记者说,她最怕抽到地理题了,因为一直地理就不太好,总爱把地名弄混,还好,今晚比较幸运,抽到了这样一道题。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