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甲丁:青歌缺乏优秀通俗男歌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1日 23:45 来源:CCTV.com

 

CCTV.com(本网特派记者周晓欧 北京报道) 21日晚,青歌大赛通俗演唱形式20强结果揭晓,师鹏以98.5的高分位居榜首,不仅如此,他在人气榜上的排名也是名列前茅。

 

评委甲丁对他的出色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肯定。他说首先,师鹏是在唱歌,而不是喊歌;其次,连续四届青歌大赛的通俗组演唱,排名靠前得男歌手少之又少,师鹏的出现,希望可以打破这样的局面。

 

青歌大赛评委的作用不是来欣赏歌曲,而是从多角度对歌手进行点评。这些角度主要包括歌手对音准、音色的把握,对歌曲的诠释能力以及歌手的市场前景。“有些选手唱得很好,但是分数不是很高,就是对以上三点中至少有一点没有做好。而师鹏,总的来讲,做得都很好。”

 

    听到甲丁评委点评的师鹏感慨万千:“上一次来有太多的遗憾,这一次,不管最后的名次如何,能得到专家们的肯定,我想我以后会沿着这条路,更加努力地走下去。”

 

今后几天的比赛更为激烈,会不会有更多的优秀男歌手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