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朝元老”刘罡: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1日 02:16 来源:CCTV.com

  CCTV.com(本网特派记者李娜 北京报道)刘罡现为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独唱演员,在青歌团体赛通俗组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20日的比赛中表现依然很出色,获得了评委的好评。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刘罡并不是从小学音乐的,而是在高考的时候,了解到有通俗演唱专业,才报考了这个专业,没想到一考就中了,刘罡还说到自己在生活中非常爱唱歌,是标准的“麦霸”。刘罡年龄虽不大,却说得上是一个老歌手了,因为从98年至今,刘罡已经参加了五届青歌赛了,问到为什么这么契而不舍的参加这个大赛,刘罡说在他眼中,青歌是检验歌手实力的最好舞台,这甚至是其它国际性的比赛都无法比拟的,尤其对于流行歌手来讲是一个非常全面检验自己的舞台,它可以从各个方面检验一个歌手的综合素质。

  记者也了解到,刘罡作为一个歌手,实际上也算是小有名气了,参加过许多大型演出,出过几张自己的专辑,在歌唱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却依然对青歌比赛情有独钟。而且青歌大赛作为一个大的赛事,持续时间长,对选手身心都是一次磨砺,然而在刘罡眼中却把这看作一次享受,他说自己很享受这种竞技状态,因为你可以把青歌赛场当成检验你一段时间是否进步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有全国最好的评委,有眼睛雪亮的全国观众,他们可以指出你的问题所在,帮你发现自己的不足,只有发现自己的不足,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他说自己不怕失败,不怕挫折,他还开玩笑的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言谈中有着青年人的闯劲和执着向上的精神,也许正是这种精神支撑着刘罡从98年的青歌赛走到了06年的青歌赛。

  让我们预祝这个执着的年轻歌手在本届大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在以后的歌唱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