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通俗演唱形式开赛 倾听第一现场第一声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1日 00:55 来源:CCTV.com

  CCTV.com(本网特派记者 彭瑶 张草 北京报道)

  邓容:“第一个出场压力好大,赛前在拼命的深呼吸。”

  第一个出场的她身穿一身白色的连衣裙,用流行演绎古典歌剧,表现形式不拘一格,展现了她的个性。

  林丽:“感觉自己发挥的还不错,就是题目没有答出来挺遗憾的。”

  一上场,她就以一段热力四射的拉丁风情的舞蹈吸引了还没进入状态的观众,激情演绎的一首英文歌曲《He》受到徐沛东评委的赞许:唱得很地道。


  曹芙嘉:“还是有点紧张。这次比赛,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唱好歌。”

  来自河南郑州的回族姑娘,团体赛得了第一名,20日晚的比赛,又是第一名。


  刘罡:“谢谢妈妈!是妈妈告诉我曹雪芹的。”

  同林丽比起来刘罡幸运的多了,抽到的题目问《枉凝眉》的词曲作者,顺利选出曲作者后,他犹豫了,不过最后还得感谢妈妈,小时候跟他讲过,就是这点残存的童年印记帮了大忙。当得知答对的时候,他激动得握了握拳头。


  妙音:“我爱上了一个人。”

  大概是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原因,她是今晚唯一用音乐剧的方式演唱的选手。她的表现给第二现场嘉宾冯瑞丽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认为这种充分运用肢体语言表现音乐情景的形式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秦思慎:“如果能进下一轮,我还是唱英文歌。”

  打扮时尚的她唱歌很有西洋的感觉。她酷爱西方的东西,喜欢唱英文歌。


  曲迎春:“综合素质,我没有特别去复习,多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也许是因为综合素质没有答对,刚从台上下来的她显得有些沮丧。


  支予:“正如我的歌里唱的那样,我义无返顾,如果有好的作品,以后一定会再来的。我要继续努力。”

  一位幸运的选手,因为综合素质的题目正和他唱的歌《义无返顾》有关。


  杜慧:“明天去逛街。”

  今天的演唱分数不是太理想,不过杜慧也没有在意。青歌是一个很好的舞台,来到这里尽情展示自己就是了。至于明天,她已计划好好放松一下,和朋友一起逛街去。


  张然:“下次还要来,青歌赛太好玩了!”

  尽管得分偏低,但从他的眼神中读不出任何沮丧。高高兴兴地来,高高兴兴的走,这就是张然。


  朱奇伟:“我创作这首歌是为了表现一种爱,一种伟大深刻的爱。这种爱我没有办法用别的形式来表达,只能写在我的歌里。”

  全场唯一一个自弹自唱的选手。一曲他自己作词作曲的《走过》征服了全场观众。


  关喆:“那么多评委看着,能不紧张吗?”

  最后一个上场,可他说还是紧张,演唱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Colourful time》,现场给人感觉状态还是很轻松的。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