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通俗选手支予:八年抗战青歌赛 能否突出重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1日 00:38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杨吾男 北京报道)在7月20日的通俗组决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有一位选手让人印象深刻。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出色的表现,而是因为他对青歌赛的执著。从1998年开始到今天,他连续八年参加青歌大赛,其中取得最好的名次是第三名。今天,他再次站在青歌赛的舞台上,然而87.06的分数让他晋级的希望十分渺茫。如果再次被淘汰,他还会回来吗?我们带着这个问题采访了支予。

  赛后的他一直都很沉闷,但说起青歌赛对他最大的吸引力时,他激动地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坚持八年参加青歌赛就是因为他希望听到评委和观众对他的评价,来明确自己的方向。然而一次次失利,让他难免有一些沮丧。他说他挺恨自己的,在第一次拿到第三名之后没有好好把握机会,有些东西错过了就再也抓不住了。不过这么多年他已经磨练得不怕任何打击了,如果是两年前被淘汰,一定不敢接受记者的采访,现在他可以勇敢地面对这个结果了。

  说起今天晚上的表现,支予表现得很自信。他说他已经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了,分数低可能是歌曲选的不太好,评委不喜欢,他真的已经无怨无悔了。问起他是否还会“义无反顾”地继续参加青歌赛,支予犹豫了:“我真的不知道,一路走来我太累了,我想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