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飞翔鸟:闯过枪林弹雨得铜奖 今晚睡个舒服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02:1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彭瑶 北京报道):7月19日晚,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组合演唱个人单项决赛落下帷幕,飞翔鸟组合获得铜奖。


  “其实我们的目的就是拿到铜奖,得到你心目中的东西,整个人都像大病了一场。我估计回去以后也会大病一场。太辛苦了,我们拿这奖真的不容易。”演播厅灯光落下,观众已经走的差不多了,主唱郝松还在台边收拾演出的乐器。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他。

  演奏小提琴的汪菲,静静站在一边,目光柔和地看着同伴,“我心里挺平静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可能走到这一步,知道结果了,还是觉得过程更重要。”说到这儿,她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不愧是搭档,她也和郝松说了一样的话,“真是不容易啊,这一路闯过来跟枪林弹雨似的。”

  昨天,命题对话环节,郝松说起这段准备比赛,年龄最小的汪菲常跟他说,夜里睡不着觉,老做梦,还梦见评委。郝松虽然在台上自己也紧张,但作为大哥,还是要想尽办法安慰妹妹们,“评委有什么好怕的,评委又不咬人。”三言两语收到了神奇功效,三人携手一路走到了最后。“今天晚上总算可以舒舒服服睡一觉了。”说着,汪菲笑了起来。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