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激情昂扬,不负众望,太阳部落获得组合比赛第二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02:10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站特派记者王云鹏 北京报道):在组合唱法20进12的比赛中,太阳部落名列第四。而在7月19日晚上组合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太阳部落两首歌曲唱得激情四射,顺利地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第一轮演唱他们穿的仍然是他们标志性的窗帘布大裤子,而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左炜的白色T恤衫换了一件不同的。他解释说,因为是他自己加工的演出服,上一件T恤自己把领口剪得太大了,“太露了,所以又换了一件剪了一下做演出服。”但是因为这件衣服有点脏,所以他干脆把衣服反过来穿了。

  他们的领队郑俊杰告诉记者说,昨天的比赛四个男孩都不在状态,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晚上比赛完回去以后给他们一直开会到一点多钟。主要就是告诉大家,进了12强已经完成任务了,所以最后一场比赛要放下包袱,从头开始。

  比赛中太阳部落演唱的第一首歌是《幸福》,之所以把已经演唱过的《嘿,妹妹》放在第二轮演唱,组合中的成员阿且说主要是觉得《嘿,妹妹》已经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可以放在最后作为压轴演唱。而相比之下《幸福》是一首更加热情、奔放的歌,其中还有一段陈云用彝族语言演唱的部分,放在前面有可以给评委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首轮演唱他们士气高昂,演唱中挥洒自如,舞蹈中还加入了几个有力的踢踏动作,气势夺人。最后得到了97.86分,名列第二。下台后现场导演跑过来问他们第二首歌的演唱里还有没有这种动作,因为担心舞台的玻璃地板会被他们四个人给跺碎。“不是怕坏,我们有备用的地板,但是这是直播,根本来不及换啊。”太阳部落确定不会再有那样的动作后,现场导演才放心地走开。

  演出过程中北大日月组合的王蓓一直陪同,王蓓说自己今天是专程来看太阳部落的,希望自己可以帮上一些忙。综合素质测试前,王蓓给陈云详细讲解了每个关键词的延伸内容,因为彝族人陈云在这方面比较薄弱。但是对于印象派油画《包厢》,陈云也只能望洋兴叹了。他们的综合素质部分只得到了0.25分。

  凭借最后一曲《嘿,妹妹》所拿到的97.50分,他们还是稳稳地拿到了第二名。阿且指着他们身上的黑色和红色搭配的演出服说那是他们在团体赛出征时的“战袍”,今天也是他们结束战斗的“铠甲”。阿黑开心地说,“不管名次是什么,终于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了,这几天累坏了。”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