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云燕:青歌赛场,“地理课代表”巧妙应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23:57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周晓欧北京报道):20日晚,青歌赛通俗决赛30进20的首场比赛中,杨云燕以91.13的成绩暂居第八。虽然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她在综合素质环节的表现,却得到了余秋雨评委和赵易山评委的赞赏。

  当杨云燕快速而又准确地回答出世界上最大的半岛是阿拉伯半岛,位于亚洲时,余秋雨评委很惊讶地问:“你怎么会这么快就把正确答案说出来了呢?”

  “我初中时候是班里的地理课代表。”杨云燕轻松地笑着回答。

  “那恭喜你了,课代表”。余秋雨评委风趣地说。

  在试唱练耳环节,赵易山评委也对她的表现很是满意:“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你,可以把它唱得这么好。”就连董卿也开玩笑地称她为“大学里的试唱练耳课代表”。

  虽然杨云燕的比分不是很高,明天最后结果出来之后,她是否可以进入20强还是一个疑问。但是,在青歌舞台上,在众多电视观众面前,可以如此精彩地完成综合素质这一环节,并且得到两位评委的赞扬,这一定会在杨云燕此次青歌之行记下精彩的一笔。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