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拉票会组合组30强(二):要做偶像实力派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6日 18:44 来源:CCTV.com

视频在线欣赏〉〉〉〉〉〉

 

76日青歌赛个人决赛组合组选手参与央视国际视频在线拉票会。

 

团体赛回顾:激情飞扬

主持人: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越飞越高,大家好,这里是央视青歌赛个人赛的拉票现场,我是主持人张旭茂,我们请到本届青歌赛的优秀选手,我们今天的选手和往次有些不同,

因为他们是以组合的形式来到我们直播间,首先让我们认识一下他们。

黑哥们: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是黑哥们组合!

黑哥们:我们分别是孔建中,我是陈戈,我是秦毅。

 

主持人:为什么起到这样一个名字,黑哥们,因为我感觉几位并没有这么黑。

黑哥们: 因为我们代表中国煤矿文工团,当时起到这个名字是代表全国八百万矿工,因为我们矿工有个很亲切的名字就叫黑哥们,是我们团长给我们起的。 

 

主持人:这次成绩怎么样?

黑哥们:排名第五。

 

主持人:因为前三十名都能进入,第五名是很好的成绩,你们自己觉得有没有发挥的不好的地方。

黑哥们:团体赛的时候,我觉得至少把我们八成以上的功力发挥出来,得到了评委刘欢老师的好评。 

 

主持人:本届参赛组合也很多,你们组合和其他的组合有什么不同?

黑哥们(孔):肯定有,一个组合要想取胜肯定要有自己的特点,首先在形象上我们一般高。

 

个人赛拉票:用尽全力

主持人:你们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如果再进行一些合作的话,估计会发挥的更好一些。

黑哥们:现在市场上组合到两三年以上的组合成绩都不错,我们现在已经有两年,不管同感情上还是声音技术方面我们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

黑哥们(秦):已经过了青涩期了,可能在舞台上一个眼神大家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主持人:比赛的时候有一个综合素质,为什么要选孔去参加呢?

黑哥们(秦):因为他姓孔嘛。因为平时看书最多的是他。

 

主持人:你在准备个人素质测试的时候做了一些什么样的准备,现在的年轻人除了演出自己有朋友,估计很多又好玩,怎么样利用时间再去做好准备?

黑哥们(孔):我们团演出比较多,我们之前从青海回来,有时候在火车上看看,中途上看看。而且综合素质靠平时的积累,要靠现在去看,有个男演员说在比赛之

前把以前几届大奖赛资料都看齐了,音乐的、古典的、现代的都看了,结果还是没答好,当然运气很重要,但是也是要靠平时的知识的积累。

 

主持人:但是比赛已经完了,你们的成绩还是非常好的,说到唱歌和个人素质,你们会选择什么样的作品?

黑哥们(秦):像这样的比赛还是要选一些有难度的,风格比较独特的,适合我

 

主持人:接下来的个人比赛当中,歌曲的作品选择上面是别人写的还是自己选的。

黑哥们(秦):一首歌是别人写的,还有一首是我选的,是时下非常火的组合唱的,而且非常时尚的感觉,是一部武侠大片的主题歌,希望大家大力支持我们。不管

从服装,还是从曲风和演唱方面让你们大跌眼镜,让你们大饱耳福。

 

主持人:会有跳舞吗?

黑哥们(陈):有的,而且让我们进入20强以后还有一首边跳边唱的拉丁舞曲,非常有动感的一首歌曲。

 

主持人:第一首是《又一年又三年》,第二首呢?

黑哥们:非常古典,但是你想象不到我们古典成什么样子。

黑哥们(陈):看了以后你们会吓一跳。

 

主持人:估计会上评委眼前一亮。那第三首歌曲呢?

黑哥们:比较洋一些,也比较西洋一些。

 

主持人:平时生活当中也是这样子大家互相去关心吗?

黑哥们:什么都有,互相损,互相关心。开玩笑,相互鼓励的时候,因为我们黑哥们是一个集体,不允许别人对我们怎么样,我们一致对外。

网友互动:真诚的声音

主持人:那我希望最后预祝几位在接下来的个人赛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争取拿到一等奖。最后每人来一句拉票宣言吧,让网友在选手的时候投上你们的一票。

黑哥们(秦):网站上的朋友们能够多多支持我们黑哥们组合,作我们的焖饭,听我们的好歌,就多多支持我们。

黑哥们(陈):有你们的支持,我们黑哥们组合才能长久发展下去,希望你们一直支持我们,我们会把更多好听的歌送给。

黑哥们(孔):希望网友多多关心我们,支持我们,给我们更多的空间和时间做出更多的音乐送给大家。

 

主持人:希望网友跟我一样,真诚祝愿黑哥们组合越走越远,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然后在个人赛当中取得好的成绩,我们今天的青歌访谈就结束了,下期再见!

 

 

 

责编:凌微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