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通俗组30强:将搞笑进行到底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5日 18:36 来源:CCTV.com

               
精彩视频回顾》》》》

    7月5号,青歌赛个人决赛选手做客央视国际网络直播间。

团体赛回顾:各有千秋

主持人:网民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再次来到央视国际网络直播间,我是主持人小小。我们青歌赛涌现一批才华横溢的选手。我们我们请来了唐璐璐、姚贝娜、曲迎春、支予。几位好像都是来自部队的,你们自己觉得作为一名部队的选手参加比赛有没有与众不同的感受?

曲迎春:我们是一个兵,我们是一个军人,在这样的大集体里面,关爱更深刻一些。互相的感受可能在部队上到领导下到战士对我们的关心很浓,很深刻。

主持人:各位回顾一下我们在团体赛上的情况。

支予:我是第五场,演唱的曲目是《站在你背后》。有待于自己在个人比赛当中得到更好的发挥。换了一首歌。
曲迎春:我觉得是30个选手里面比较深刻的一个,因为我是全国团体复赛、决赛的时候5月1号第三个出场,也是团体决赛第一个出场的。有人说你的手气真臭,怎么第一个出场?这样估计的话,好像没有机会轮到下一次比赛。还好,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进入到现在的状态,这样的话,能够给我们同样一个舞台展示,这已经非常满足了。
姚贝娜:我的综合素质特别满意,其实说实话第二道题挺没把握。只要站在舞台上,我相信大家都有紧张的感觉。
唐璐璐:这次比赛很多人在综合素质下的功夫比歌下的功夫还要多。这次参赛歌曲是我们学校自己创作的歌曲,叫做《生日》,是我们学校的老师自己写的。比赛中唱出来了。虽然唱出来没有预想中那么好,所以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大家能够更接受我,接下来我会送上不一样的歌曲给大家。
支予:在座的几位综合素质几分?我们4个全是1分。 我的题特简单,天涯海角在什么地方?第二道题放了一段单簧管独奏,我都答出来了。

主持人:那我们在之后的个人赛中有没有原创的歌曲?

曲迎春:应该会有。
姚贝娜:如果成绩好的话,可能在第二场,是我自己写的《花愿》。
曲迎春:我还没有觉得自己亮点的。
姚贝娜:好多人说她比较有星相。
曲迎春:其实我自己从来不这么认为。其实我很想做偶像跟实力并加的歌手,但是我还是以歌为本。
支予:我是一个说实话,纯实力派。在学习这个演唱的道路当中,刚开始学的时候,孙楠老师,一直在唱他们的作品,去演出,然后慢慢自己开始接触原创的作品。
曲迎春:大家应该是相通的,歌手大赛放在第一位。比赛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嗓子,保护自己的身体,以最佳的状态进入我们的个人决赛。

主持人:你们几位有没有特殊一点保养嗓子的方法?

曲迎春:我们俩就是越锻炼越好。
唐璐璐:每天到琴房里面喉一下,如果这个时候有一个顶级的麦克风让我们喉一下就太好了。
支予:以前我的朋友说不能是辣的,我觉得嗓子也是不能惯出毛病了。越到关键的时候出事,该干什么干什么。 
支予:我觉得最好的就是保证睡眠。
姚贝娜:好像有心理,比赛之前口渴。这是心理上的感觉。 (07-05 17:32) 0字 [0/0] 删除  修改

个人赛拉票:各出奇招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几位对本次参赛的目标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唐璐璐:拿名次来说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对我个人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其实参加这次比赛大家都有付出很多,做很长的努力,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很辛酸的过程,其实都不重要,但是能够看到我们觉得很开心。觉得这个人唱的还行,这样我们就满足了。
曲迎春:基本上大家的感受是一样的,得到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大家拥有同样的舞台把不同的自己展示给大家。
支予:其实我们的想法都一样。不容易啊。希望能在电视上留几秒钟,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拿出来,让观众听,让他们接受你,就OK了。

网友互动:搞笑到底

主持人:今天我们是网络直播,还有很多网民在网上问你们问题,我们来看一下。每天来这儿就是听你们唱歌,能来一段搞笑的吗?

支予:大家都听过《吉祥三宝》吧。但是咱们也配合一下。我唱小孩那块?
曲迎春:莫文尉的《阴天》,我们经常在KTV里面唱。我会改全是“儿”化音,配上音乐很有意思。有机会迎春要是拿奖的话,请所有的朋友KTV现场听一下。
唐璐璐:我在KTV有时候想,我到40岁的时候应该会这样唱,想象我40岁的样子。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节目时间有限,最后的阶段用一句话总结你们的特点。
支予:就一句啊,总结自己的特点,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歌手,爆发力比较强的那种。
曲迎春:我的特点跟我的性格在台上比较有感染力。
姚贝娜:希望大家也挖掘挖掘我,我个人觉得我自己可能是比较喜欢唱情感一点的,但是我觉得我的声音是比较适合唱委婉、细细道来的歌曲,所以我也希望在比赛里面充分发挥我自己。就足够了。
唐璐璐:如果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还希望朋友们多多的包容我,给我多一些的鼓励希望你们喜欢我,接受我,谢谢你们!
 

责编:凌微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