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声组30强:同学变战友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19:03 来源:CCTV.com

 

在线视频欣赏》》

 

 

      7月3日,青歌个人赛美声组选手做客央视国际直播间面向广大网友拉票。

 

 

团体赛回顾:拿起话筒就紧张

 

主持人:大家好,你们现在看到的是央视国际青年歌手大赛的个人赛的拉票会现场,我是主持人张旭茂,我们今天请到是美声组的两位选手,首先还是请二位来介绍一下自己

 

张海庆: 我叫张海庆,来自总政歌剧团,是男中音,能够进入个人赛我非常高兴,也希望个人赛我能发挥得更好,我也希望大家能支持我。谢谢。

孙榕:大家好我是来自煤矿文工团的一位歌手,我叫孙榕,我是一位女高音,我希望在决赛能拿到很好的成绩。 

 

主持人:说到团体赛,我们首先回顾一下,你们两位当时的一个成绩怎么样,给我们的网友说一下好吗?

 

孙榕:我代表的煤矿文工团,我们排名第九,我第二场是排在第一位的,但是进入决赛过程当中应该是排在并列十六。

张海庆:我是总政治部代表队,《快给城里最忙的人让路》。

  

主持人:两位对团体赛有没有觉得比较遗憾的地方?

 

孙榕:我记得我那一场答题的时候真的很紧张,我考的就是一个作曲家卡门,虽然我每天都接触这个作曲家,但是当时就怎么也想不起来

张海庆:我们俩后来也遇到了,就说比较懊恼。我们俩面对镜头唱歌好像非常自如流畅一些,但是拿到这个话筒的时候,看大屏幕的时候,就想扭头回去了。

 

 

个人赛拉票:演唱歌曲纪念反法西斯战争

 

主持人:希望在下一轮的个人赛的时候你们能抽到你们熟悉的题,你们为即将来临的个人赛准备了什么歌?

 

孙榕:这次需要三首歌,所以在准备期间也找了很多的作曲家去选歌。

 

主持人:从聊天当中,感觉两位舞台的经验非常的足,两位说到个人赛,两位的曲目要准备三首歌曲,现在可以透露一下唱什么歌曲吗?

 

孙榕:都是一些歌剧选段,该有一首新歌,中文歌曲。

 

主持人:中文歌曲能不能提前曝光一下?

 

孙榕:我觉得还没有练好,不唱了吧。

张海庆:我先说一下,我演唱的曲目的歌曲,因为今年是纪念反法西斯战争多少周年,然后我们有一个杨小东的咏叹调,我就唱那个。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才是真正的歌唱演员,那孙榕你的中国的选段来一段?

 

孙榕:我的这首是一首《月光》,一首比较安静的歌曲。

 

网友互动:不爱通俗爱美声

 

主持人:谢谢,好了,我们刚才已经回顾了前段时间的团体赛,还有两位为个人赛的准备,现在网上也有很多关心你们的网友朋友,提了很多问题,我们回答一下的问题,首先是孙榕,说你唱的鸟儿飞翔,太好了,我们全家都支持你,下一个是海庆的,说你好,我觉得你很有内蒙古男人的气质,是不是因为你是内蒙人,所以有这种豪爽的气概。

 

张海庆:是的,在演唱的歌曲上,我也在刻意选择这方面的东西,比如赛比亚的裁判就是这种很欢快的风格。内蒙还有很剽悍的一面,这次选择的个人决赛的歌曲陈小东的咏叹调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该有一个问题是问孙榕的,问孙榕长得这么漂亮的,为什么不做一个流行的歌手,而去选择唱美声呢?

 

孙榕:怎么说呢,谢谢这位观众对我很好的建议。因为我从小就是学习钢琴,高中以后就学声乐,所以我从小就很喜欢古典类型的。但是我还是比较热爱的我专业,我会继续坚持走下去。

 

主持人:最后请两位用一句话,做一个拉票宣言,让网友为你们投下宝贵的一票。

 

张海庆:舞台上我好好努力,希望我的努力能给网络前的观众朋友带来快乐,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带来快乐,祝我能努力取得好成绩。

孙榕:我希望网络前的朋友,如果一如既往地觉得我唱得不错,希望你们支持我,对我自己来说,也希望发挥好的水平,希望你们能够给我投票,谢谢。

 

主持人:今天大家看到两位实力票的歌手的表演,希望所有网友朋友对他们有所支持,希望他们取得好成绩,今天的在线到这里结束了,希望我们明天同样的时间继续关注央视在线活动。

 

 

 

责编:凌微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