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618组合资料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8日 09:03 来源:CCTV.com

  冯天君:

  1999年毕业于大连影视艺术学校,在校期间多次参加演出活动,并荣获大连市“金岛杯”通俗歌手大赛金奖!

  2000年2月荣获山东有线综艺《音乐千千节》第41期冠军

  2000年10月荣获全国“首艺杯”推新人大赛全国10佳银奖!

  2001年4月荣获山东有线综艺《音乐千千节》青春大擂台百期冠军最佳男歌手奖

  2001年12月考入山东省军区战士文工团,在部队服役。

  期间多次为首长演出,下海防连队基层演出,有幸结识了众多专家老师指点,演唱技巧和表演表现有了很大提高并在多次演出和比赛中受到官兵的好评!

  2003年荣获“全军文艺汇演”表演创作一等奖

  全军十大优秀演员奖, 因此荣获个人“三等功”勋章

  2003年12月带着对部队生活的依恋,对艺术的执着,走出了培养我两年的军营。

  2006年3月荣获“山东省第九届青年歌手大赛”通俗组合冠军。

  2006年5月代表山东省电视台参加全国第十二届“隆力奇杯”青年歌手大赛已进入“通俗组合”进京决赛。

  田帅:

  1997年开始学习吉他,1998年同老师学习声乐(美声)。

  2001年被济南军区联勤部文艺演出队特招入伍,入伍后创作并演唱了大量主旋律题材的歌曲。如:《有一种人》、《人民子弟兵》、《烟火》、《母亲》、《爱心》、《朋友》等。

  2004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山东艺术学院音乐系、电脑作曲专业。入校后创作了《她》、《未曾相恋过的失恋》、《习惯了》、《真爱》、《幸福》。

  2005年8月在威海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中获得创作歌曲一等奖,演唱一等奖。之后又创作了《最后一句我爱你》、《为了梦》。

  2006年3月3日获山东省第九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一等奖。

责编:赵蕾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