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骏马乐团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7日 13:19 来源:

  

  

  

  

  

  

  

  

  “黑骏马”简介

  如同四年前第一次遭遇斯琴格日乐的《新世纪》一般,这个在2004年一跃而出的蒙族组合,让我们再次有了一种浑身战栗的快感!真正优秀的音乐人和歌者一定是真诚的,是高品质的。
    “黑骏马”组合成立于2003年10月,由五个蒙族小伙子组成。他们出道以来,以带有独特蒙族风情的演唱和演奏,在歌坛越来越受到人们瞩目。他们的音乐在浓郁的蒙族民歌风格的基础上,结合欧美HIP-POP音乐的节奏,和声层次清晰,华彩部分突显张扬。
    在2004年1月中央电视台“首届西部民歌大赛”中,一首改编民歌《嘎达梅林》使他们获得了民歌改编组的金奖,受到了著名音乐人三宝以及诸多音乐专家的高度赞誉。
    锡林郭勒大草原长大的他们,在音乐方面有着极为出色的艺术天分和超人的音乐感觉,是2004年中国歌坛一跃而出的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骏马”!

    黑骏马精神


    马背上的天籁
    奔驰在都市和草原边缘的千里马
    穿行于都市与草原之间的黑骏马
    一代天骄的五个子孙
    精致厚重的唱腔,狂放张扬的气质
    时尚民族的路线,天马行空的乐思
    游离于民族与时尚之间,游离于放纵与内敛之间
    游离于感性和理性之间,游离于告别和回归之间

  

  “黑骏马”组合成员

    阿拉腾·布日古德:出生于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在组合中担任高声部演唱。
    乌日格希拉图:出生于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在组合中担任中声部演唱。
    锡林宝力日:出生于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在组合中担任低声部演唱。
    敖日格勒: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在组合中担任马头琴演奏。
    舒日嘎:出生于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在组合中担任键盘演奏。

  

  “黑骏马”的市场定位

在时光的川流不息中,我们听到了黑骏马的声音
用第一张专辑迅速占领市场空白
打造“国内第一个原生态\蒙古族\纯和声男子演唱组”
“将民族音乐特质和国际时尚音乐元素完美结合”
世界音乐+民谣+蒙古长调为底料,融合hip-hop、rock等辛辣力量元素=黑骏马的编曲

责编:赵蕾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