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玮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6日 19:22 来源:

  

    1996年第七届双汇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业余组三等奖获得者。

    海军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曾经获得:1998年音乐作品《黄河母亲》获CCTV“雷剑杯军旅歌曲MTV大赛铜奖并同时获得最佳新人奖;1999年获中国首届旅游歌曲大赛演唱金奖;2001年获全军首届声乐大赛优秀奖;2002年获罗平

全国西部大开发征歌声乐大赛一等奖;2003年音乐作品《军嫂来了》获CCTV“三角杯军旅歌曲MTV大赛银奖2003年被国际科学与和平组织授予和平使者称号。

    刘玮的原创作品:《黄河赞》、《黄河母亲》、《军嫂来了》、《绿色大军营》、《喜相逢》、《今天正是好时候》、《心中的呼唤》、《长征记忆》、《前进中国》、《红盾之歌》、《金色希望》、《心手相牵》、《我的姐妹兄弟》、《魂牵梦绕西柏坡》、《天下脊梁》、《合家欢》、《梦中田园》、《张家口人》、《绿都河源 可爱的家园》、《多彩万绿湖》、《大喜的日子》、《江北水城好风光》、《感动》、《蝴蝶兰》、《藏北情歌》、《中国喜事多》、《真英雄》、《黄河水,黄河人》

       已发行的专辑:金色希望》、心手相牵》、《大喜的日子》

 

责编:燕芳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