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培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6日 18:57 来源:

  

    1996年第七届“双汇杯”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美声唱法三等奖获得者。

    中国交响乐团女中音独唱演员、国家二级演员、中共音乐家协会会员。1992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1997年在卢森堡皇家音乐学院进修一年,师从学院教授Jonel Pantea,获学院最高歌剧表演文凭,2000年至2002年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系副博士研究生毕业,师从俄罗斯人民演员、莫斯科大剧演员及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教授尼基京娜。第七届“双汇杯”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美声唱法三等奖。曾经获得:1993年获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歌坛新秀声乐比赛美声组金奖;95年获全国第二届冼星海——聂耳声乐比赛第二名;2001年在莫斯科获国院大学生“美妙歌声”声乐比赛优秀奖。

    主要作品:1995年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与美国著名指挥家吉尔伯凯、普伦特合作,担任大型交响乐“玛勒第二”女中音独唱、领唱,赴马来西亚演出黄河大合唱,担任“黄河怨”独唱,同年在卢森堡与卢森堡国家乐团合作成功举办了独唱音乐会,在卢森堡皇家音乐学院演出的“卡门”、“桑松达利拉”、“唐卡洛”和“女人的心”歌剧片段中担任女主角,“贝多芬第九”女中音领、独唱,同年在香港人大会堂音乐厅参加二十世纪华人音乐经典音乐会,担任独唱,并多次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陆军音乐大厅演出,20025月,代表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参加了俄罗斯萨玛拉市国院艺术节的演出,同年12月与波兰著名指挥家合作演出的“贝多芬合幻想曲”中担任女中音领唱。

 

责编:燕芳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