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明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6日 14:52 来源:

  

   

    第六届“通业杯”青年歌手大奖赛通俗唱法专业组优秀歌手奖获得者。1

 

祖籍河南洛阳,1992年正式签约中唱广州公司,同年出版了首张个专辑《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的主打歌,一经推出,反响甚佳,奠定了其在乐坛的地位。陈明因其在曲风上不断创新的尝试,准确地把中国民族音乐的内涵与现代流行歌曲的演唱方法相结合,被圈内人士誉为“精品”歌手。其磁带的热销不但在国内名列前茅也吸引了海外公司的关注。日本HOLPRO公司于19961997年两年间分别买下了《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天使飞进我梦里》的海外发行权。1997年的陈明成绩是骄人的,独揽“中国原创歌曲十大金曲”总评榜的桂冠和二项金曲奖(《快乐老家》、《我在飞》、《仙乐飘飘》),并推出了她的首张贺岁舞曲版专辑《风情舞夜》。

 

    已发行专辑:

 

   《为了爱》(19989Sony 出品)

   《风情舞夜》(19981Sony 出品)

   《仙乐飘飘》(199710Sony 出品)

   《为你》(19976Sony 出品)

   《天使飞进你梦里》(19966Sony 出品)

   《让爱情优先》(2004719日京文唱片出品)

   《幸福》(2002414日新力音乐出品)

   《捕捉爱情的女人》

   《快乐老家》

   《珍珠泪》

 

责编:燕芳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