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峰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5日 10:11 来源:

 

    2000年第九届“步步高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二等奖、特别奖获得者。

 

    作为一名出色的爵士乐鼓手。他擅长拉丁Precussion的演奏,是国内最出色的打击乐手之一。屡屡参加国际爵士音乐节的谷峰,倍受大师级人物的好评;19999月,谷峰应邀为CCTV的一个栏目改编了几首老歌新唱,其中被改编成了拉丁风格的《让我们荡起双桨》让大家耳目一新。之后,谷峰陆续制作了很多让歌迷喜爱的歌曲,如叶蓓《蒲公英》《孩子》、黄绮珊《似水流年》、阿朵《热情似火》等;2000年初,谷峰推出了和王兰合唱的歌曲《走过千年》。一举打入了中国歌曲排行榜2000年第一季度十大金曲。7月,谷峰凭借一曲《你的心情好不好 

     

      获奖经历:

   首届全国英文歌曲大奖赛冠军;
   “
外国名歌200首演唱大赛冠军;
   “
外国名歌200首演唱大赛最佳原文演唱奖;
    1996
年中国流行音乐十年成就奖;
    2000
7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通俗专业组银奖;
    2000
7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
    2000
至尚音乐城乐坛我最爱2000颁奖典礼我最爱男歌手奖;
    2000
年江苏全国十大魅力歌星评选最闪亮新人奖
    2000
年公益歌曲大擂台实力之星

       2000年国际德尔菲艺术大赛最佳演唱奖

责编:燕芳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