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崔莲花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3日 20:49 来源:

    第九届“步步高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组三等奖获得者。

    所获奖项:

    1996年6月,“石岩杯”朝鲜语广播歌曲大奖赛中获一等奖。
    1997年7月,香港回归“飞图杯”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中获优秀歌手奖。
    1997年9月,韩国放送公司举办的世界韩民族歌手大赛中获大奖。
    1997年11月,第三届全国朝鲜语广播电视优秀节目评奖中获三等奖。
    1999年7月,演唱的《我要自豪地唱起国歌》,在黑龙江省第六届“群星奖”华侨杯声
乐比赛中获奖。
    1999年8月,演唱的《我要自豪地唱起国歌》,在第七届黑龙江省青年歌手电视大奖 赛中获一等奖。
    1999年11月,演唱的《我要自豪地唱起国歌》,在全国文化部第九届“群星奖”声乐大赛中获铜奖。
    2000年5月,演唱的《给J》,在第九届“步步高”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中获铜奖。
    2000年11月,演唱的《千年阿里郎》,在黑龙江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中获声乐演唱金奖。
    2000年11月,演唱的《我自豪地唱起国歌》,在黑龙江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中获声乐演唱金奖。
    2001年9月,演唱的《草原的热望》,在全国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中获优秀演员奖。

     

责编:燕芳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