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清资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3日 16:33 来源:

  

1998年第八届“大红鹰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业余组民族唱法二等奖获得者。

天津音乐学院音乐系副教授,全国青联委员,天津市红桥区青联副主席,天津中华基督青年会艺术顾问。

曾经获得:1986荣获天津市首届"希望杯"电视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二等奖。 1987年6月荣获全国八市青年业余歌手民族唱法"航天杯"大奖赛三等奖。1986年荣获天津市首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比赛表演一等奖。1988年荣获天津市第二届青年艺术节"十佳歌星"大赛民族唱法一等奖。同年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阿里斯顿杯"民族唱法优秀歌手奖,同年9月荣获由国家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部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杯"京津汉穗群众文化系列大赛声乐比赛决赛民族唱法二等奖。1989年参加文化部群众文化司组织的第二届中国艺术节的演出,获得成功。1991年7月荣获全国十二大城市"飞鸽杯"职工歌手邀请赛二等奖;1992年7月荣获天津市"军民鱼水情"青年业余歌手卡拉OK大赛一等奖;1995

年3月荣获天津市"曲曲欢歌唱世兵"歌手大赛中一等奖,同年七月荣获全国"京津沪粤"国防之声歌唱大赛三等奖,同年九月荣获全国首届推新人大赛民族唱法第二名;1996年9月10日,代表天津市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文艺晚会,并接受李岚清副总理的亲切接见;1997年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中国少年先锋队全国工作委员会、国家教委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少儿部、中国少年先锋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华校园歌曲电视大赛"活动中荣获歌曲演唱教师组第一名,并荣获优秀校园歌手称号;1998年5月荣获97-98学年度天津市中师中青年教师"双优课"活动中获音乐学科一等奖。同年11月荣获第七届全国城市职工歌手邀请赛民族唱法一等奖;1999年3月荣获"99全国地方工会庆五一文艺晚会"录像评选最佳表演奖。1999年3月成功举办"真情永远--李清资独唱音乐会",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在天津市举办的喜迎香港和澳门回归的大型演出中,演唱的"祖国万岁"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2000年5月荣获天津市第五届"文艺新星"称号;2000年3月,配合天津市素质教育在天津市第五中学举办"校园里的歌--李清资及学生独唱音乐会",获得空前成功;2001年5月参加全国总工会及中央电视台在三峡大坝共同举办的庆五一专场文艺演出。近年来,经常参加天津市举办的各类大型庆祝活动的演出。

责编:燕芳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