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乌鲁木齐电视台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4:32 来源:
专题:2007年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

 

乌鲁木齐电视台于1985年10月开播,现有六个专业化频道——新闻综合频道、维语综合频道、影视频道、生活服务频道、旅游娱乐频道和女性儿童频道,全天播出共计121个小时,为边城市民奉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新闻综合频道,现有采编人员73人,制作两档新闻栏目——《乌鲁木齐新闻》和《大事小事》。品牌栏目《大事小事》开办于2002年2月,是西北地区第一个与市民零距离接触的民生新闻栏目。新闻综合频道以最大的新闻空间、最快的新闻信息、最新的电视剧保持着收视率的稳步上升。

  维语综合频道是维吾尔族观众的贴心朋友,现有工作人员58人,制作五档栏目:《实话实说》、《瞭望》、《希望花朵》、《古丽斯坦》和《社会与法制》。
    影视频道是乌鲁木齐地区第一家24小时不间断地播放经典、流行影视剧的频道,上演永不停歇的人生故事,体味岁月的或悲或喜。

都市时尚频道开办于2003年12月1日,是乌鲁木齐市最具时尚特色的频道,始终跳动着时尚的脉搏,看流行之风潮起潮落。

  旅游娱乐频道突出专业化特点,挖掘频道发展潜力,提升乌鲁木齐旅游资源的品牌价值,提高频道整体竞争能力。世界远在天边,却近在你我心间,旅游娱乐频道带您一路风光无限。

  女性儿童频道关注女性,关爱儿童。女人的故事,女人的生活,用温情之语娓娓道来……

  “做老百姓自己的节目,办百姓喜爱的电视台”是乌鲁木齐电视台办台的宗旨。21世纪,乌鲁木齐电视台已呈现出崭新的面貌,走过二十年风雨历程的乌鲁木齐电视台将以全新的理念,奉献给广大电视观众更为精彩的节目。

 

     台宣传语:市民自己的电视台

 

 

 

 

 

联系方式: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128

电话:0991-2618212

传真:0991-2618212

E-mail:wangdongsheng0@sina.com

 

 

 

责编:徐颖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