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2004年书画展在北京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1日 09:09 来源:CCTV.com

 


  

  2004年中央电视台书画展于12月3日至6日在北京世纪坛现代艺术馆举办。来自首都和各地书画界、文化界和影视界的观众参观了展览。

  今年中央电视台的书画展,有全国各地3000余位作者积极参与投稿,既有专业的书画家,也有业余的书画爱好者,其中不乏有首都和各地区有名望的书画大家参与,热情空前。整体创作水平和艺术质量都大有提高。致使中国美协和中国书协一些参与评选的专家都给予很高的评价。

  此次展出的只是这次评定出来的获得金、银、铜奖的作品和部分优秀奖作品。同时,中国美术界和中国书法界的名人大家,也应邀积极送来作品参展,为这次大展增光添彩。本次共展览作品200幅。


  

  

——获奖名单——
 

责编:雍莉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