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秋晚要为“锋芝”办婚礼送蛋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5:04 来源:

  张柏芝与谢霆锋秘密结婚的消息,广受媒体瞩目,这个消息日前也惊动了央视。昨日,记者从今年央视秋晚主办方获悉,考虑到“锋芝结婚”,导演组已紧急将谢霆锋的演出曲目从《黄种人》调整为《因为爱所以爱》,并有意邀请新娘张柏芝出席秋晚,以便让这对新人能在中秋团圆。


  新人中秋聚首

  为“结婚”紧急换歌

  按照央视秋晚剧组之前公布的节目单,谢霆锋将在晚会中演唱《黄种人》。但记者昨天在与节目组内部负责人沟通时,却意外获知“谢霆锋的曲目临时更改为《因为爱所以爱》”。记者随即追问此调整是否因为“锋芝结婚”的缘故,该负责人的回答颇耐人寻味:“中秋佳节是团圆的日子,因此节目组也有心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为此尽最大努力。”

  问及节目组是否已向张柏芝发出邀请,该负责人透露:“郭霁红导演已经同意这个想法,我们的演员统筹组会尽最大努力与张柏芝取得协商,那么爱谢霆锋的她,应该会接受邀请,如果她能来,我们会非常高兴。”

  “锋芝”同来将有惊喜

  在与该负责人电话沟通时,记者听到了一段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对话,这些话预示着秋晚节目组已为张柏芝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工作。记者听到电话那端一位工作人员焦急地在问导演:“张柏芝的房间预留好没有?”而另一人则回答:“已经留了,是大套间。”记者借此追问该负责人,他则笑而不答,只表示:“在经历了苏有朋变卦,临时退出秋晚的消息后,节目组目前对外发布消息都非常谨慎。只有到了板上钉钉的时候,我们才会正式对外公布。现在能透露的只是张柏芝如果愿意来,我们很高兴,并已为此做好所有准备工作,包括特殊的惊喜。”问及“特殊的惊喜”指的是什么,该负责人一时说漏了嘴:“应该是一个双层大蛋糕。”

  “锋芝结婚”回顾成婚并非一时冲动

  现年26岁的谢霆锋和张柏芝日前秘密奉子成婚,成为近年来娱乐圈中最年轻的明星夫妻。前天从内地回港的谢霆锋,脖子上挂着与娇妻相同的定情物西藏天珠,他在机场外正式宣布:“我结婚了”,并出示无名指上的结婚银戒。据说,谢霆锋和张柏芝重修旧好后,日前正式在菲律宾附近的小岛注册结婚。不过因为没有邀请任何嘉宾见证及到场观礼,所以此前传说陈奕迅为他们作见证人实为误传。

  张柏芝近日回港后即致电中国星老板娘

  陈岚。陈岚告诉记者:“今天,柏芝打电话给我,说和霆锋结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是一时冲动。都已经结婚了,希望她幸福。”至于柏芝是否已怀孕,她直言:“她跟我说没有。”而当记者询问谢霆锋是否知道张柏芝何时生产?他则笑言:“不回答,不回答。”并拒绝回答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谢贤喜悦拉姑生气

  这次谢家有喜事,父亲谢贤向媒体透露:“孩子这么开心,我也为他开心。”提到儿子26岁就结婚,作为父亲是否会担心其事业受影响,谢贤直言:“怎么会担心?结婚是人生必经阶段,迟早的事,姻缘到了嘛。”至于谢霆锋是否曾就结婚一事与他共商,他则表示:“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问及他是否知道张柏芝已怀有谢家骨肉,他笑答:“应该没有,家里的事我自己知道。”

  据悉,锋芝结婚,两人事前未告诉双亲,因此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很生气,本欲来个公开大控诉,幸好接受朋友规劝,只在留言信箱中语气沉重地说:“我现在真的很心痛。”

  两经纪人打“嘴仗”“锋芝”排除万难结为夫妇,新婚之喜本应大肆宣扬,但张柏芝的家人却三缄其口。其弟豪龙说:“姐姐的事我不说。”而张柏芝经理人陈岚和谢霆锋经理人Mani则同样以尖锐语气谈论锋芝婚后的前途,言语之间似乎颇具火药味。

  曾有传闻称张柏芝为谢霆锋而遭经理人雪藏,但陈岚表示:“结婚是大事,合约问题可以让路,生孩子则顺其自然。好多艺人结婚都还有很多广告拍,不过对男性偶像派可能有影响。”但谢霆锋经理人Mani则认为婚事对张柏芝影响较大:“公司对霆锋私事不会干预,近年来他不只是偶像,而是整天埋头做音乐,相信婚事对他事业的影响不大,而且这么多年来,他周围一直都有不利报道,他也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据悉,喜为人妇的张柏芝目前正在积极赚钱,下周一她将来沪出席地图袋AlvieroMartini新店开幕活动,担任剪彩嘉宾的她所得酬劳将高达200万港元。(来源:新闻午报)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