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锋芝“秋晚”再办婚礼

——总导演郭霁红将为两人证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4:55 来源:

  最近关于谢霆锋、张柏芝已秘密注册结婚的消息满天飞,昨日更传出谢霆锋亲口承认结婚的消息,本报也报道了两人将到厦门来度蜜月的消息。然而关于两个人结婚的场面还是吸引了粉丝们的兴趣,记者昨日从灵通人士处了解到,央视栏目组将有可能为谢霆锋、张柏芝举行一个别开生面的婚礼。这也是他们在菲律宾秘密注册结婚后的第二个婚礼。

  灵通人士

  总导演为锋芝证婚

  据灵通人士介绍,他是看到本报报道的谢霆锋张柏芝将来厦门度蜜月的消息后联系上本报记者的。“我的一个朋友在负责联系秋晚部分明星阵容,谢霆锋也是他在接洽的。根据我了解到的消息,谢霆锋最近想借来厦门参加秋晚的机会带上张柏芝。秋晚栏目组在得到这样的消息后也表示如果张柏芝方面有什么样的要求,他们将尽力配合。甚至为他们作出特别的安排也可以。”

  该灵通人士告诉记者,秋晚栏目组为谢霆锋张柏芝作出的特别安排就是为两人举行特别的婚礼,秋晚总导演郭霁红还表示欢迎两位新人的到来,如果有可能将为两个新人证婚。对于栏目组的有心,记者是亲自感受到了。前天晚上,秋晚栏目组按往常一样正为即将开始的晚会紧张筹备中,当记者告诉栏目组有位参与秋晚采访的厦门记者正在举行婚礼时,总导演郭霁红马上安排工作人员给该记者发出贺电,由于栏目组在拍摄现场,没时间到该记者的婚礼现场祝贺,他们还在过后补去特别的礼物——由栏目组和部分演员签名的贺卡。据该记者介绍,其实她和秋晚栏目组就几面之缘,栏目组这样的安排让她觉得很荣幸与感激。

  央视回应

  会送上特别祝福

  记者就此向“秋晚”栏目组求证时,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秋本来就是一个团圆的日子,不管出于什么样的想法,秋晚栏目组都会特别为新人送上祝福的。

  该负责人还笑着告诉记者:“我们正有这样的想法,没想到别人想得比我们还快。其实不仅仅是给他们举行个婚礼,有可能的话,我们还想给他们订个很大的双层蛋糕,甚至为他们布置洞房。”据介绍,如果张柏芝来了,栏目组将表示欢迎的态度,由于节目已经准备差不多了,栏目组不会安排张柏芝出演,但是栏目组有可能会为他们改变谢霆锋的节目。记者昨日了解到,之前在本报公布的谢霆锋将演唱《黄种人》昨日也改为《因为爱所以爱》,看来这也是栏目组的有意安排了。到时,栏目组还会安排谢霆锋携手张柏芝一起出场,然后谢霆锋对着张柏芝演唱这首深情款款的歌曲。“整个内容很温馨,如果要说成婚礼也是可以的”。该负责人向记者开了个小玩笑。(来源:厦门商报)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