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精彩节目今揭晓

————同赏经典 共贺团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17:21 来源:CCTV.com

  29日下午,来自2006年中秋晚会导演组的晚会节目单正式揭晓。今年中秋晚会将特别突出世界华人佳节团圆的温情场景,展现文化同源、四海一家的深层情感。晚会根据不同主题共分为六个篇章,依次是:海风海韵、华语经典、温馨鹭岛、闽南风情、两岸亲情和时尚欢歌。

  节目中有一些经典的具有深远影响的老歌,如由赵雅芝演唱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叶启田《爱拼才会赢》、杨小萍《月光小夜曲》,以及《夜来香》、《天涯歌女》等。一系列台湾和海外知名老歌手,演唱烙印往日情谊的老歌,唤起全世界华人共同的、温馨美好的记忆。公众猜测已久的四手联弹曲目及演奏者也揭晓:“大陆钢琴女生”廖隽嘉与“台湾钢琴王子”陈冠宇将在鼓浪屿演奏钢琴《鼓浪屿之波》。此外,还有高原红组合、山鹰组合、高山族组合及阿尔法等活泼可爱的儿童,演奏曲目为《月亮之上》等。

  晚会将插播台湾分会场庆祝中秋的场景,主会场和台湾分会场、游轮分会场同步直播,交相呼应。游轮在海峡中心“海中会”,并迎接台湾嘉宾到晚会现场。伊能静、庾澄庆、何润东、阎维文、“粉红女郎”陈好等著名演艺明星,欢庆中秋、祝愿华人、祝福祖国,共同期待美好的未来。

  在晚会的最后,两岸同时升腾大型焰火。由Twins、谢霆锋、容祖儿、梁洛诗、台湾信乐团、郑希怡、刘欢等在内的众多内地和港台明星,以《舞吧舞吧》等欢快时尚热烈的节目将整台晚会的气氛推至最高潮。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