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秋晚会往事悠悠 经典老歌深情重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15:47 来源:CCTV.com

  29日下午,来自2006年中秋晚会导演组的晚会节目单正式揭晓。晚会根据不同主题共分为六个篇章:海风海韵、华语经典、温馨鹭岛、闽南风情、两岸亲情和时尚欢歌。一系列台湾和海外知名老歌手,将演唱烙印往日情谊的老歌,唤起全世界华人共同的温馨记忆。

  历经几十年的风风雨雨,深厚的民族情感在悠久的、传唱不绝的经典老歌中沉淀与绵延。晚会前几个章节中都将突出全球华人佳节团圆的温情场景,展现文化同源、四海一家的深层情感。一如既往美丽优雅的赵雅芝,将在中秋晚会上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娓娓诉说一路走来的美好风景。琼瑶剧《海鸥飞处彩云飞》曾经吸引了多少少男少女,而剧中由台湾歌坛常青树高胜美演唱的《彩云伴海鸥》一曲走红,在今天听来依然让人心动神怡。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18年的合与分,《祝你一路顺风》也许是对彼此及广大歌迷们最好的祝福了。此外,还有《天涯歌女》等,都将作为中秋晚会的节目与大家见面。

  在晚会的最后章节,两岸同时升腾大型焰火,由Twins、谢霆锋、容祖儿、梁洛诗、台湾信乐团、郑希怡、陈慧琳等在内的众多内地和港台明星,以《舞吧舞吧》等欢快时尚热烈的节目将整台晚会的气氛推至最高潮。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