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厦门市将承办“cctv2006中秋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3:50 来源:

  今年10月6号,由中央电视台、厦门市委、市政府、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海峡月、中华情cctv2006中秋晚会”将在我市举办。昨天(21号)下午,我市召开了本场晚会厦门组委会指挥部工作协调会。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陈修茂提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这台以“亲情、团圆、和谐、合作”为主题的中秋晚会在厦门成功举办。记者俞林榕报道。

  自从中央电视台确定今年的中秋晚会在厦门举办后,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据介绍,现在节目总体方案基本确定,届时除了把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外草坪作为主会场外,还设计了台北分会场、鼓浪屿港仔后分会场以及金厦海域海上分会场等不同场景;目前晚会的舞美设计方案、音响工程方案等正在紧张酝酿中。这台晚会的主承办方——厦门广电集团已初步拟定了工作进度安排和任务分解等。

  由于厦门是这场晚会的东道主,面临着责任大、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等状况。协调会上,陈修茂要求组委会各相关成员单位要狠抓组织协调和任务分解工作,希望大家重在提高认识、重在人员到位、重在措施到位和重在责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强有力的措施把份内工作办好、办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碧玲在会上表示,承担本次CCTV2006中秋晚会的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节目总体方案的要求,做到主动承担、主动沟通和主动落实,使各项分解任务得到圆满落实。副市长郭振家也在会上对本次晚会的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来源:厦门新闻广播)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