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音乐盛典奖项将“瘦身” 23项奖今晚依次揭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6:01 来源:

  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即将于7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在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加拿大乐队简单计划和韩国艺人Rain将亲赴现场。此外,本届颁奖典礼将对奖项数量进行“瘦身”,以确保各个奖项的分量。

  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朱彤和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亦菲,以及歌手沙宝亮、江凯文、张瑶等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其中身患重感冒的沙宝亮作为明星代表上台。曾在去年的音乐盛典上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的他笑称今年不能再当新人,所以有些郁闷。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音乐盛典以“七彩音乐”为主题,涵盖各种音乐元素,强调音乐的多元化和多样性。针对近几年国内颁奖活动越来越多的现象,主办方特意将奖项数量进行压缩并加重舞台的设计和节目的编排工作,以确保各个奖项的分量和音乐盛典本身的质量。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朱雅清)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