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音乐盛典靠Rain撑场面 为黄征不平羽泉弃杯离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5:37 来源:

  在去年7月24日举行的CCTV-MTV音乐盛典即将结束之时,新闻中心里出现了惊人的一幕。获得年度最佳奖的羽泉公开表示对此次评奖不满,并将刚刚领到的奖杯丢弃在了新闻中心愤然离去。

  羽泉突然弃奖杯离去

  羽泉获得的年度最佳专辑奖是昨晚的倒数第二个奖项,领奖时的羽泉并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还满脸笑容地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然而几分钟后,二人却出人意料地拒绝举起奖杯拍照,并且拒绝将奖杯带走。羽泉表示此举是对好友黄征没有能够得奖表示不满,但是在场媒体猜测这和二人未能获得年度最佳组合奖也不无关系。

  二人做出了不满的表示后,迅速离开了新闻中心,对记者追问他们对此次获得的奖项是否满意的问题,羽泉也只是回答:这个奖应该是颁给公司的。从中不难看出二人对奖项的不满。

  黄征最佳彩铃歌手奖被取消

  黄征昨晚也在颁奖典礼的现场,他并没有对此发表看法。不过,据记者了解,昨天到场献唱的庞龙事先曾经得到一些消息,认为自己此次获得了最佳彩铃歌手奖,最终此奖项却被取消。可能是因为黄征也遭遇同样的情形而引起羽泉的不满。

  百代拒绝参加音乐盛典

  自1999年开始举办的CCTV-MTV音乐盛典,今年已经是第七届。面对国内目前层出不穷的各种颁奖活动,它似乎已经失去了顶级颁奖典礼的地位。今年的奖项更是从去年31个缩减为22个。本届音乐盛典状况不断,先是对现场的媒体采访安排失当,导致很多媒体没有拿到采访证件;在典礼开始之前又传出了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百代唱片拒绝参加此次颁奖的消息,虽然最终方力申到场并领取了香港地区最具潜力新人奖,但是并没有进行表演;最后又闹出了羽泉弃奖的风波。

  靠韩国Rain撑场面

  在主持人爱戴和陈正飞的介绍下,来自加拿大的简单计划组合首先登上了舞台。他们充满力量感觉的朋克音乐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感受。

  失控的一刻出现在21点30分左右,随着韩国最佳艺人奖的颁出,RAIN的名字终于让现场的气氛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了,典礼的最后,RAIN再次上台以一曲《BAD GUY》将全场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而整个活动也在他的压轴演出中落下了帷幕。看来缺少了周杰伦的中国明星团,在和RAIN的人气比拼中,很难占到上风。

  (来源:竞报 见习记者丁博报道)

责编:同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