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音乐盛典揭秘明星故事 工作车曝光鹏菲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11:17 来源:

  近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宣布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揭晓。今年设立21项大奖,将以“八方力量,要你好看”为主题。主办方之一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制作人向记者“解密”了七年来关于最顶尖艺人在音乐盛典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只有张国荣一首歌唱过两遍

  2000年,张国荣出席音乐盛典,表演的时候,张国荣被安排从阶梯形舞台最上方的门出场,由于现场歌迷太过热情,哥哥一出场就稍微踉跄了一下,影响到他的表演情绪。唱完一遍后张国荣执意要求重来,工作人员最终为他破例,由此张国荣也成为唯一唱过两遍的歌手。

  -工作车曝光“鹏菲恋”

  2004年,主办方还应唱片公司的要求,为王菲配备了一辆专车,供其在颁奖典礼前后使用。也就是在颁奖当天,有媒体爆料出王菲与李亚鹏的恋情,而作为“证据”的照片中都是两人在这部专用车中的身影。

  -太火爆的场面被剪掉了

  2000年水叮当作为当年最火爆的北欧组合,曾引起极大轰动,舞台上,他们大唱大跳,其中负责说唱的男团员更掀起上衣。在后期剪辑时,考虑到当时中国的电视观众是否可以接受如此火爆的场面,最终在播出时将这一段被剪掉了。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责编:赵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