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纸箭穿墙绝技本为追女仔 韩洙德绝技背后故事更精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7:39 来源:

  CCTV.com消息:(本网记者李娜现场报道)追女生的招式万千,可你听说过用纸箭来追女生的吗?

  来自韩国的选手韩洙德却是用这招来追女仔的,怎么样,够新鲜吧?采访中,这位选手告诉记者,30年前,他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但当时他的教室在一楼,而那个女生却在三楼,为了给女生传递情书,于是他练就了纸箭传情的本领,虽然最终没有用这个招式追到喜欢的女生,却成了他一生的爱好。

  后来他又修练了气功,就把气功的诀窍用到了纸箭上,增加了纸箭的威力,经过30年不懈的努力,小小的一把纸折成的箭竟成了一把利刃!在《国际挑战群英会》的舞台上,韩洙德要用这把利箭穿透十面纸墙?具体规则是他有五次机会,只要有一次纸箭穿透十面墙,就算他挑战成功。听起来似乎有些骇人听闻,但挑战的舞台奇迹无处不在!

  看到舞台上一身武林装束的韩洙德,你能想象出现实中的他是做什么职业的吗?原来他是房地产咨询顾问,真让人无法把这两种角色放到一个人的身上。

  遗憾的是,现年47岁的韩洙德在节目中挑战失败。

责编:周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