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少女单艺挑战世界纪录 柔弱身摇235个呼啦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7:3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记者彭瑶现场报道)也许细心的您已经发现了,几场下来,《国际挑战群英会》舞台上只见英雄,难见红颜。9月28日晚,第五场挑战中,终于有了半边天的美丽身影。四号挑战者单艺,来自上海,今年16岁,这是她第一次登上挑战舞台。

  不同于其他挑战者,今天她还要向一项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将数十斤重的235个呼啦圈全部转起来,当主持人朱军问她是否有把握时,聚光灯下她自信的笑容见证了“有志不在年高”的古训。

  当记者问起单艺最开始是怎么想到转呼啦圈的,“好玩呗!”她脱口而出。先是纯粹源于兴趣,后来13岁进艺校开始进行专门训练,三年过去,朋友说她玩呼啦圈是越来越“炫”了。一次偶然,她发现自己可以同时转很多呼啦圈,慢慢地,越加越多,直到可以叫板世界纪录。

  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下,她向235个呼啦圈发起冲击,但是由于过于紧张,她的挑战失败了。

责编:周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