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籍华裔杰克筷子穿木板 自称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8:10 来源:

  (CCTV.com特派记者李娜报道)中国功夫在这届国际挑战群英会着实风光了一把,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功夫表演者,也是各展绝技,让广大电视观众见识了一番,今晚又有位年轻的帅哥表演了筷子穿木板,且不说功力如何,光看一身的中国化服饰自然赢得不少观众缘!

  这位表演者叫杰克, 看他年纪不大,却是本领不小,自称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这还不算,人家还是文武双全,会弹古筝,会写一手漂亮的毛笔字,更让观众想不到的,他竟然还是美国加州大学生物系的高材生,真是应了那句古话“自古英雄出少年”!

  杰克虽然自幼生活在国外,却对中国的传统技艺如此热爱,这也让我们领会到,只要是民族的精华,就不用担心被湮没,自然会有炎黄子孙把它们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责编:周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