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人是水做的?“天下第一快手”王保和能穿袖珍婴儿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8:09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记者彭瑶现场报道)9月26日晚,国际挑战群英会第三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六位挑战者中,三号王保和多少显得有些另类,表演之余还抢过话筒,自己当起了主持人。

  自命“天下第一快手”的王保和手究竟有多快呢?正式挑战之前,他先用一段小戏法展现了纯熟的技艺。一张桌子,两个普通小碗儿,应主持人要求,现场找来的三个矿泉水瓶盖儿,一根小棍就是全部道具了。明明在左边的瓶盖,究竟什么时候变到了右边?王保和的手实在太快了,记者一直盯着看,也没有发现其中奥妙。

  “我会的项目太多了,一时根本表演不完。”简短的热身后,王保和终于拿出了真正的绝技——缩骨功。

  年近半百的王保和如何穿上刚出生的婴儿服?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如果王保和的挑战成功,您也许要怀疑了。难道男人也是水做的,柔弱无骨?

责编:周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