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选手斯文凶猛出场 群英会挑战快速收雨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4日 20:05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赵敬报道)他叫斯文·格容克,人如其名,这位看起来很斯文的帅哥来自德国,是挑战群英会首场中第三个出场的挑战者,看起来很斯文的斯文将要迎接什么样的挑战呢?

  随着舞台上的红色雨伞聚集的越来越多,斯文所要挑战的项目“速收雨伞”就要开始了。台下不要紧张,这只是彩排而已 。

  收雨伞,正如主持人朱军所说,这是个对任何人来说都没有任何难度的动作。速收雨伞充其量只是强调一个速度而已。其实不然,斯文所挑战的“速收雨伞”最重要的是不借助任何外力,包括肚子,不能碰地,只能用一只手将40把打开的伞在规定的时间内一一合起。

  如此这般可就不是一般人轻易就能完成的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收雨伞通常会用两只手左右开弓或是借助外力,相互配合才可以把伞收起来,一只手怎么可以呢?台上,主持人朱军好奇的拿了把伞按照斯文的方式试了试,不但没打开,还惹来台下阵阵笑声。

  在一片由50把伞组成的红色海洋中,斯文格外的注目。这位德国选手能够在今晚的挑战中取得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赵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