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挑战主持人加盟挑战群英会 挑战场上做领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4日 19:25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记者 李娜 现场报道)很多观众可能已经发现,挑战主持人的16强选手竟然出现在国际挑战群英会的赛场上,难道他们集体改行了?大家千万别会错意,他们是做领队来了!


  国际挑战群英会24日至29日将进行现场直播,届时不仅有中国选手参赛,还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新加坡、泰国、俄罗斯的数十位挑战者将在接下来的六天内角逐挑战英雄。

  与此同时,作为挑战主持人16强的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选手也加盟这个节目,在国际挑战群英会期间,他们将作为嘉宾主持人以领队和现场播报的形式来完成节目,这也是央视为挑战主持人选手提供的展现自己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在向观众推荐挑战选手的同时,也是在展现自己的主持风采,相信作为一个现场直播的节目,对于这些年轻主持人的现场主持和应变能力也是一次考核,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能借助国际挑战群英会的舞台更好的展现自己的主持风采!

责编:周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