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挑战舞台惊现“彩虹” 浪漫泡泡原是美国绅士孕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4日 16:22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彭瑶报道)仅靠灯光照明的演播室内怎么会出现彩虹呢?原来是各式各样、大小不一的泡泡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变幻出的赤、橙、黄、绿、青、蓝、紫。

  这无疑是《想挑战吗?》国庆特别节目国际挑战群英会的节目彩排现场上演的最浪漫的一幕。

  一个大盆,里面盛着浅浅一层泡沫液体,一个大旅行包内塞满了形状各异的吹泡泡工具,这些就是来自美国的挑战者路易斯波尔的全部“武器”。简单、甚至是简陋,但每一件都是他经历了多次试验、反复捉摸,亲自动手选取材料,加工制作出来的结果。

  在表演了套单人、双人超级大泡泡等绝活后,他拿出一个小喇叭样的工具,吹出四个联在一起的泡泡,并笑着用英语说,这造型的名字叫宇宙飞船,逗乐了包括导演在内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喝彩。

  因为是彩排,波尔并没有拿出所有的绝活,他说晚上的正式挑战吹更多、更新奇的泡泡。与其他选手的惊险表演相比,波尔仅仅动动嘴就可以了,着实讨巧。他精心孕育的浪漫泡泡能否最终征服观众呢?今晚见分晓。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